close

最近發生了些車禍糾紛的事情,讓我覺得防人之心不可無啊.....

雖然我沒有不對(自認為),車禍發生後對方看來沒事就自己走掉了,

但我還是報了警....幸好有報警,不然很難講的清啊...

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,以前雖然聽別人說過,但總不是自己的經驗..

這次自己碰到,感受特別不一樣啊....

感謝大家幫我禱告,給我很多意見.... 

求主帶領讓這次事情能很順利、理性的被處理完...

希望對方也能趕快恢復健康~

也求主賜給我智慧,讓我當個聰明的老實人 


最後來放張開心的照片.....

 

DSC07175.JPG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sta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