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ean.jpg

    最近睡醒後老是腰酸背痛,睡眠品質每況愈下...

    這對愛睡覺的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事....  

    經過幾次實驗後發現罪魁禍首是我那有如棉花糖的高級床墊惹的禍...

    話說自從我老爸好意將我的普通床墊換成高貴床墊後...

    一切就有點不一樣了..

    剛開始有點怪怪,不過蠻舒服的....

    過幾年後,睡覺睡的不太熟...

    這幾個月,強烈感受到睡醒後非常不酥胡的感覺.....

    以前我們都有聽過...

    小朋友隨便倒隨便睡,老年人則是需要"硬一點的床"....

    看來事實已經證明一切....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

    由於經濟能力有限,無法將我的棉花糖換成寒玉床...

    只好多運動看能不能返老還童,跟我的棉花糖和平相處好了....

    可我明明是諧星的命怎麼也會跟豌豆公主扯上邊呢???

    為了適應床墊而強迫自己運動的也應該只有我了吧....

    這世界怎麼會這麼奇妙啊~ 

 

    剛剛才發現文章下面竟然就是床墊的廣告,買樂透怎麼都不這麼準啊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王大姐的指點豌豆公主隔天就把棉花糖跟王大姐的床調換了...

結果,我的腰痛就神奇的好了...

原來真的是床墊壞掉,我還傻傻的睡了好久....

大姐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sta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